標籤

Translate

精選文章

義大利 MSC 東地中海郵輪 威尼斯登船手續

    幾年前看過網路上分享郵輪環遊世界 , 一直蠢蠢欲動(環遊世界不是夢想)開始網路上找資料 非常感謝    非達人自助遊輪筆記  小奈得到很多資訊,讓我第一次搭郵輪就成功 我是透過     https://www.vacationstogo.com/   訂購船票,...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Sorrento 住宿 B&B Sorrento Relais

旅途上總是會出現一些意外,也為我們的旅程添了許多回憶在出發前原先訂的飯店 B&B Sorrento Central 而他們寫給我的mail我都沒看所以錯過了確認信無故被取消悲劇後來趕快當下找其他預定發現蘇連多住宿價格比義大利其他地方都來的貴,無意間看到 B&B Relais Sorrento 酒店離 Circumvesuviana火車站大約步行大約10分鐘路程所以馬上訂下去,價格又可以接受於是就信用卡刷下去預訂了不然我們真的要露宿街頭,

殊不知又是另一個悲劇發生,到了飯店地點還算方便飯店位置鬧中取靜,向櫃檯 chenk in 他說我的訂單是2間單人房,天啊,,,,,,,,晴天霹靂,諸事不順,後來我向櫃檯小姐說了我的委屈及無心還有一切一切.終於終於他答應我用同樣的價錢(雙人房*2間=350歐)城市稅3歐*4人給我雙人房連早餐都給我 真是感謝他......





    事後看了訂房紀錄真的是訂了2間客房共2人啊..................😭





B&B Sorrento Relais


前面櫃台採自助式,大門會給遙控器進出,早餐餐廳在地下一樓



















      早餐還算豐富, 雖不到豪華,另外可以現點一杯卡布奇諾Cappuccino可以續杯喔,
      工作人員會幫你送上





這間住宿前往卡布利島搭船或搭乘火車前往龐貝(Pompeii)和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都很方便,

價格公道。 






       

      飯店對面是一間花圃裡面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草,可以免費參觀,南義夏天盛產
      金黃色Lime,到處可以看到 萊姆樹 商家販賣產品如 萊姆冰淇淋萊姆酒、
萊姆糖果等各類產品可見。這是蘇連多的重要代表產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